国米争欧冠还有最后希望 名宿:这么踢还有戏!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0 09:07:00

  新浪体育讯  终结罗马8连胜,国际米兰做到了。曼奇尼的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险些拿走一场胜利。尽管从场面上来看,占优的还是罗马,但这支国际米兰已经做到了极致。这么往下踢,国际米兰或许还有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

  意甲联赛中,最近状态最好的不是尤文图斯,而是罗马。斯帕莱蒂上任之后,红狼军团不可思议的取得的8连胜,一举升到了联赛的第3位。此役,主场面对国际米兰,许多意大利媒体都认为罗马或许将迎来9连胜,而对国米来说本场等于是一场生死战,如果再负罗马,积分差距拉大到8分的话,或许他们就已经提前告别下赛季欧冠了。

  好在,国际米兰的困境当中表现的还算不错。佩里希奇在下半场的进球非常漂亮,之后国际米兰的防守体系也做得非常好。贝尔戈米称:“国际米兰的防守似乎找到了赛季之初的那个感觉,非常严密,这样踢下去有戏。”事实上,最终纳因戈兰扳平的那个进球也有一定的偶然因素,哲科在禁区内的射门打疵了,才会有纳因戈兰在门前的那次铲射破门。

  国际米兰近期的一个转折点,无疑是球队在意大利杯当中3-0战胜尤文图斯之后,尽管在那场比赛当中,最终在点球大战当中负于了对手。但全队的信心在那场比赛之后,又达到了顶点。曼奇尼在那边比赛之后就称:“国际米兰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还是意甲赛场上最为顶尖的球队,我们重拾了信心。”的确,在那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迅速进入了一条上升通道,接连以3-1、2-1战胜巴勒莫与博洛尼亚,本场比赛还险些在客场赢下罗马。

  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落后第3名的罗马5分,这看似是一个非常难以完成的任务。但从双方的赛程来看,或许国际米兰还有最后的一丝希望,蓝黑军团的赛程要比罗马轻松一些,在最后8轮比赛当中,唯一的强敌是那不勒斯。而罗马不但有那不勒斯与AC米兰这样的强敌,而且还有一场极为困难的罗马德比。所以,只要国际米兰做好自己,踢好接下来去的8轮比赛,最终超越罗马,重返积分榜的第3位,也并非是没有可能。

  《天空体育》称:“目前争夺前3的形势非常的激烈,罗马的确是处于领先的位置,但佛罗伦萨与国际米兰也还都有希望,毕竟8轮的比赛还会发生许多的事。但对于佛罗伦萨与国米来说,他们自己犯错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他们需要尽可能的赢下更多的比赛。”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他们本赛季投入非常之大,立志于要打入下赛季的欧冠,如果没能如愿的话,俱乐部的财政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很有可能将靠卖一些核心球员,来缓解财政危机,这样的话,球队复兴的道路恐怕将走得更加的挣扎与艰难!

  (Cinder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