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时隔3年重返国足 丁海峰:他对我帮助很大

来源:新华网
2016-03-20 09:18:30

  3月19日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栏目,报道了中国男足国家队武汉集训备战世预赛的最新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34岁的老将杜威将重返国家队,杜威在华夏的队友,本次集训首度入选国足的丁海峰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杜威回归国足的消息,丁海峰表示杜威在俱乐部对自己帮助很大,自己希望可以努力训练为国争光。

  由于国足主力后卫张琳芃的伤病问题,国足紧急征召河北华夏幸福的老将杜威入队,这也是杜威时隔3年重返国家队,正随国足在武汉训练备战世预赛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后卫丁海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对杜威重返国家队一事发表了看法,“我还没跟杜哥(杜威)联系呢,听说他已经在路上了,等来了再联系吧,因为杜哥对我帮助也很大,在俱乐部里面也经常指导我。因为我们都是踢后卫的嘛!”

  这次集训也是丁海峰首次入选国足,华夏后卫表示俱乐部很支持自己入选国足,希望能够为国争光,“很荣幸能够进入这个集体,我们俱乐部和教练对于我这次入选都是全力支持,他们也希望我在这边有好的表现,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