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管理系统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作者:常钦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6-03-20 09:06:00

  原标题:表彰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本报电 (记者常钦)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暨第十四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颁奖大会最近在京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决定,授予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环境处等147个单位“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朱兵等76名同志“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同时表彰全国地质科技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14名同志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表示,当前,土地、能源、资源约束日益加剧,必须依靠科技创新打破瓶颈制约,实现新旧动力转换。国土资源系统要大力弘扬李四光精神,继承前辈坚持真理的科学品格、强烈执着的创新意识、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在勘查、开发、保护中求创新,在实施重大项目中促创新,通过完善体制机制保障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