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传统!范尼亲笔给球迷回信 里面有你的信吗?

作者:风过乡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0 09:05:12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早就习惯了聊天工具、电子邮箱、社交网络等工具来保持联系,然而有一部分人仍坚守着传统,他们坚持选择书信作为传达情感的方式,这其中就包括荷兰名宿、小禁区之王范尼。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范尼近日晒出了一张自己给球迷回信的照片,这位昔日巨星透露其中的一部分信件将会寄往中国,中国的死忠范尼球迷们最近可要注意查收信件了!

  人高马大的范尼看上去宛如一个大粗汉,但其内心却十分的细腻,他非常享受在书信中抒发情感的过程。2012年,范尼选择了退役,这并没有影响到球迷对他的喜爱和追随。最近几年,依然有大批球迷不断的给范尼写信,而范尼对此并不反感,他感谢球迷们依然惦记着他。

  近日,范尼在INS上发布了自己给粉丝写回信的照片,桌子上放置了很多他即将需要回复的信件,他正在自己的一张照片上签名。他在INS上写道:“这个月,我会把这些信件发出去,它们将会寄往日本、中国、波兰、德国、新加坡、英格兰、西班牙,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目前39岁的范尼职业生涯非常辉煌。他曾先后效力于埃因霍温、曼联、皇马等豪门球队。职业生涯征战18载,他共代表俱乐部出场589次打进347粒进球;国家队方面,范尼为荷兰队出场70次打进35球。范尼球员时期曾获得2次荷甲冠军、1次英超冠军、2次西甲冠军,他还曾问鼎荷甲、英超、西甲、欧冠的金靴奖。因为在禁区里异常冷静、射门技术出众,他被球迷尊称为小禁区之王。效力曼联时期,他曾连续10场英超有进球,但他的这个纪录本赛季被草根射手瓦尔迪给打破了。

  退役后,范尼曾担任荷兰国家队助教,但他已经决定辞去这个职务。下赛季,范尼将回归埃因霍温,担任U17、U19、以及预备队的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