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还有夺冠希望 厄齐尔脚踝伤了

来源:央广网
2016-03-20 08:26:00

温格:阿森纳还有夺冠希望 厄齐尔脚踝伤了

温格赛后谈英超争冠

  英超联赛在本周末继续进行,阿森纳做客对阵埃弗顿,凭借维尔贝克和伊沃比的进球,枪手最终2-0顺利战胜太妃糖。赛后,温格接受了采访,他谈及了英超争冠形势,并透露了厄齐尔的伤情。

  温格首先谈到了这场胜利的意义,他表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本场比赛没有赢球,那么我们将会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出局。如果你输球了,这将会是灾难性的,但我们并没有这么糟糕。我对我们今天的表现很高兴,我们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终于做出了很好的回应。”

  温格还谈及了英超争冠形势,他表示:“我不认为我们已经从英超争冠中出局了,从数学意义上讲,我们仍然有机会。我们现在还少赛一场呢。我们必须保持谦虚的精神,后面每场比赛都必须像今天这么踢。(争冠结果)现在谁也说不准。我们需要拿出精彩的表现,并且期待争冠对手丢分。”

  本场比赛,伊沃比斩获一粒进球,温格赛后也表扬了这位小将,他表示:“他是个聪明的孩子,他非常爱足球。他现在才19岁,他8岁起,就一直在阿森纳踢球。我季前赛的时候就带着他,我喜欢他表现出的特质。他提高的很快,也做的很不错。”

  本场比赛,厄齐尔在和斯通斯拼抢时,脚踝被踩了一下,随后他走路一瘸一拐,并最终被换下场。赛后,温格透露了厄齐尔的伤势,他表示:“他的脚踝出现了问题,不过看起来,他更像是被踩出的问题,而不是韧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