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广州挑战赛张择淘汰李喆 再进男单四强

来源:ATP中文官网
2016-03-20 08:19:00

  张择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年“广州开发区”杯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广州站)进入决赛倒计时,原定计划十二点开始的单打半决赛因场地潮湿,一直拖到了下午一点半才进行。

  最令人“纠结”的一场比赛要数李喆和张择的正面交锋。两人都是中国男子军团的领军人物,因此这场堪称国内选手高水平的较量在开赛就收获了极大关注。 第一盘,张择沉稳出击,轰出许多漂亮的制胜分,势大力沉的接发球得分,精妙的正手outside-in得分,果断的反拍直线制胜分,打出好球都会握拳庆 祝,气势越来越旺,霸气地以比分6-2拿下了第一盘比赛。

  在进行第二盘的时候,雨粒突降,赛事被迫中止。下午五点,比赛终于得以进行,“中国男网第一人”张择继续强势出击,最终,张择以6-2、6-4连下两盘,漂亮晋级在本站比赛的四强。

  没多久,天空马上就下起了豆粒大的雨,剩下5场单打被迫取消,顺延至20日(周日)上午11点开打。双打决赛按计划进行,将于20日中午12点30分开始。 由于梅雨天气的影响,本站赛事单打决赛只能21日进行。张择强势晋级,能否最后拿下冠军了,剩下两天就能揭晓,请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