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伪装成老板与女子谈生意 咖啡里下催情药

来源:齐鲁网
2016-03-20 08:07:00

  有着多年服装经营经验的王女士觉得这位自称公司主管的李先生有些奇怪。更令她感到疑惑的是,李先生总是找理由想支开她。就在王女士去车里拿样品的时候,透过咖啡店的窗户她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我看他从衣服里拿出一个东西,离着远我看不清他到底拿的什么。在我的咖啡里面倒,然后这么搅拌。”

  看到这,王女士赶紧报了警,然后回到座位。果然,李先生开始想方设法让她喝掉杯子中的咖啡,王女士一边婉言拒绝,一边想办法求助。

  见王女士压根没有喝那杯咖啡的意思,自称公司主管的李先生开始有些坐不住了。

  咖啡厅工作人员崔女士称:“他们要走了,我看见那女的要关门,然后就喊抓骗子。”

  男子图谋不轨 咖啡里加“催情水”

  假装谈生意,背后往咖啡里加药。这样的情节怎么听怎么向电影里的,王女士说的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位李先生为什么要往别人的杯子里加药,加的又是什么药呢?

  意识到自己的行迹可能已经败露,李先生开始试图逃跑,然而在派出所民警和店员的配合下,这位李先生很快被制服了。

  经过警察调查,青岛市黄岛区隐珠派出所民警孙进庚:“事前,该男子购买了催情药水,在咖啡厅内嫌疑人将迷奸药水放入女被害人的咖啡杯内。”咖啡店的监控录像,还原了这李某图谋不轨的一幕。

  伪装“老板”欲与女子发生性关系

  原来,犯罪嫌疑人李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查找到了王女士。然后根据王女士朋友圈里的服装销售信息,获取了她的联系方式。然后假冒公司主管,以订货的名义一步步靠近王女士。

  民警:“自己说来,目的是什么?”

  犯罪嫌疑人称:“想发生性关系。往咖啡里加药水发生性关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强奸未遂已经被警方被刑事拘留。

  【编后】以前这种所谓的迷药、蒙汗药什么的都是在武侠小说里出现。没想到现实生活中还真有这样的案例。还是要提醒大家与陌生人交往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社交软件的信息一定要尤其注意保护自己,尤其是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