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楼市投资客降200万抛售 开发商低价开盘

来源:澎湃新闻网
2016-03-20 08:08:00

  据深圳美联物业后海片区负责人侯立勤介绍,他们门店一套145平方米的房源,春节前挂牌1650万元,近期以1450万元成交,总价直降200万元,降价幅度超过了12%。“房东是个投资客,手上房子比较多,而近期又有不少政策收紧的传言,因此对市场很敏感,能抛就尽快抛。”侯立勤介绍说,去年以来,深圳房价一路飙涨,目前已经处于高位,客户对价格接受度普遍较低,能成交的都是房东愿意降价的。

  深圳中原南山片区负责人表示,3月以来,深圳二手市场一些房东回调了挂牌价格,总体幅度在5%-10%,他们门店一套170平方米的房源,春节前挂牌单价7.3万元/平方米,最近以6.8万元/平方米成交,“现在确实有部分房东在降价,降个10%,可能会有买家接盘,有的房源降了10%还未必会有买家接盘,现在的市场行情是买卖双方相互博弈,而不是一边倒,目前买房不再是上家一口价,议价空间正在放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