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意大利名单沙拉维回归 冯潇霆任国足新队长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0 07:58:00

  托雷斯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西班牙功勋前锋 “人生赢家”金童托雷斯(32岁)

  巴西国脚曼城旧将 江苏苏宁前锋若(29岁)

  历史上的今天:

  梅西成为巴塞罗那队历史第一射手

  2012年3月20日,在巴塞罗那主场5:3力克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梅西超越队史第一射手塞萨尔的232球,成为巴萨射手王。当梅西完成“帽子戏法”的时候,诺坎普球场大屏幕上同时打出新传奇梅西和昔日传奇塞萨尔头像以及 “232”这个进球数字。诺坎普看台上的巴萨球迷全部一致做起了顶礼膜拜的动作。神就是用来崇拜的!

  意大利名单:皮尔洛落选小法老归来 归化一妖星 详情>>

  意大利主帅孔蒂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场大师皮尔洛无缘本次集训,巴西球员若日尼奥改籍后首次入选,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将贝纳尔代斯基也获得首次征召,此外沙拉维、因莫比莱和老将蒂亚戈-莫塔回归。

  希丁克喊话切尔西众星:得证明自己配得上豪门了 详情>>

  希丁克谈到了切尔西本赛季的目标:“我们现在的目标是看看能不能获得一个欧战席位,然而我觉得在接下来的赛季里,球员们应该证明自己是在为一支豪门球队效力。”同时他认为球队如果参加欧联杯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球队会从中获益的,对年轻球员也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