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王仪涵会师队友 女双再负日本无缘决赛

作者:莱昂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0 07:28:24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瑞士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队提前确保女单冠军,王仪涵力克印度内瓦尔,与淘汰孙瑜的何冰娇成功会师女单决赛提前。混双小将王懿律/陈清晨逆转获胜,闯入混双决赛与泰国的伊萨拉/阿米特拉派争夺冠军。女双半决赛,黄雅琼/汤金华不敌日本的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本站比赛国羽三对女双全部败于日本组合之手。

  王仪涵半决赛迎战印度的内瓦尔,双方此前14次交手,王仪涵赢下其中的10次。首局王仪涵很快占据场上优势,一路领先以21-11轻松先声夺人。第二局王仪涵暂停时以11-5领先,但此后很快失去对比赛的控制,内瓦尔连得7分,在中局阶段实现反超。双方僵持到最后阶段,王仪涵在18-19落后时把握住机会,连得3分以21-19翻盘获胜,再胜一局力克强敌内瓦尔打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何冰娇面对队友孙瑜。首局何冰娇以21-15先拔头筹,第二局孙瑜的表现有所提升,但孙瑜还是把握住机会,以21-19再赢一局,直落两局击败队友,晋级决赛将与王仪涵争夺冠军,国羽也提前锁定这项冠军。

  混双半决赛,王懿律/陈清晨面对日本的园田启悟/福万尚子。首局王懿律/陈清晨出师不利,以19-21先输一局,此后王懿律/陈清晨稳住局面,以21-16和21-17连扳两局,逆转对手杀进决赛。决赛王懿律/陈清晨将迎战泰国的伊萨拉/阿米特拉派,后者半决赛也是打满三局,以21-19、20-22和21-18战胜中华台北的廖敏竣/陈晓欢。

  中国女双继续在日本面前栽跟头,黄雅琼/汤金华面对日本的福万尚子/与犹胡桃,连输两局以17-21和14-21告负。另一对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直落两局以21-12和21-14战胜泰国的吉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

  男单半决赛,印度的普兰诺伊面对中华台北的王子维,以12-21、21-14和23-21逆转获胜。德国队兹维布勒,以21-11、10-21和21-15力克瑞典的赫斯凯宁。男双半决赛,马来西亚老将古健杰/陈文宏。以23-21、17-21和10-21被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逆转,后者将与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争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