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空姐机舱花式秀A4腰 魔鬼身材还是美女学霸

作者:张进春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3-20 07:12:43

准空姐机舱花式秀A4腰 魔鬼身材还是美女学霸

准空姐机舱内秀A4腰,他们还是美丽的学霸奥。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8日讯(记者 张进春)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等高技能炫瘦之后,近日,又一种“炸天”的炫瘦姿势火了起来,那就是腰杆和一张A4纸大小的“A4腰”了,一时间,网络、朋友圈全都是“A4腰”。

  3月17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几名准空姐也在机模拟训练舱、健身房、英伦校园里、飞……各种花式大秀A4腰,其颜值之高,难度之大,让人咂舌,“丰乳细腰,这美色也是没sei了”、“颜值这么高、身材这么好,还让不让人活了?”、“空姐又送福利了……”南航准空姐何琦瑶说:“拥有好身材并不难,只要坚持锻炼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照片中的她们正在学校的健身房进行每天必做的健身活动。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