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队被升班马逼平

作者:蔡毅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6-03-20 06:46:31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大连19日电 (记者蔡毅)19日下午,在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客场0比0被升班马大连超越逼平,未能如愿拿下联赛首胜。赛后,武汉队主帅郑雄为弟子鼓劲道:“在场地条件不佳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创造出一些机会,非常难得。”

  卓尔队有过两次面对空门的机会。第一次是在第29分钟,大连队后场失误,武汉队前锋奥古斯托面对空门吊射高出横梁。这是汉军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赛后,教练组表示,奥古斯托当时应该更冷静一些,选择角度射门,而不是盲目追求快速出脚。第40分钟,姚翰林也曾获得打空门的机会,同样错过。

  赛季前,卓尔队表示志在冲超,但开局遭遇两连平,形势已经有些被动。下一轮,卓尔队将在主场对阵内蒙古中优,一旦再有闪失,距离冲超集团将越来越远。

  此外,在19日进行的其它中甲比赛中,天津权健以5比2大胜浙江毅腾,豪取两连胜。权健队的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上演帽子戏法,前两轮已经取得5个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