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佩里西奇破门纳因戈兰救主 罗马1-1平国米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0 05:50:23

  斯帕莱蒂和曼奇尼友好握手

  布罗佐维奇手舞足蹈

  沙拉维孤军奋战

  丹布罗西奥左冲右突

  托蒂只能枯坐板凳

  皮亚尼奇在比赛中

  梅德尔和沙拉维争夺高球

  马丁斯突破吕迪格的防守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0日3:45,意甲第30轮,罗马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尽管未能延续之前联赛8连胜的好状态,但罗马在积分榜中仍然保持了对国米5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佩里西奇为国际米兰打破僵局,纳因戈兰终场前扳平比分。

  比赛开场第3分钟,罗马就踢出了一次很有威胁的配合。佩罗蒂前场右路直塞,萨拉赫不越位高速插上横传,沙拉维拿球回做,佩罗蒂跟进一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沙拉维沿着左路突入禁区横传,后点包抄的萨拉赫慢了半拍。第11分钟,皮亚尼奇在国际米兰禁区内被小胡安推倒,裁判没有理会。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试图进攻,但被罗马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连续冲击,后防线风声鹤唳,不得不全线退守。直到第18分钟,国际米兰才形成了一次有效的进攻。丹布罗西奥右路下底传中,利亚伊奇直塞,泰德尔跟进分球,佩里西奇横传,罗马门前一片混乱,国米进攻稍有起色。

  第23分钟,利亚伊奇尝试了一脚远射,斯泽斯尼把球拿到。4分钟后,佩里西奇左路拿球面对弗洛伦齐突然起脚冷射,皮球高出门楣。第31分钟,罗马推进到前场,纳因戈兰在大禁区线上强行起脚打门,没有造成威胁,这次选择有些鲁莽。第34分钟,萨拉赫打进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第39分钟,萨拉赫和沙拉维在大禁区打出配合,沙拉维跟进一脚爆射,汉达诺维奇神勇把球挡出。主场作战的罗马久攻不下,场边出现了托蒂热身的身影。上半场结束前,国际米兰防守球员失误,罗马获得禁区内拿球的机会,但萨拉赫似传似射,一脚让人摸不着头的传球,皮球直接出了边线,沙拉维有些不满。

  下半场刚开始,罗马就策动了一次凌厉的攻势,沙拉维一脚打门,汉达诺维奇倒地把球拿到。第52分钟,国际米兰打破场上僵局,马诺拉斯后场传球漫不经心,布罗佐维奇断球后一脚长传,弗洛伦齐失位,佩里西奇单刀推射远角,皮球越过斯泽斯尼钻进网窝,1-0,国际米兰客场领先。第56分钟,斯帕莱蒂用哲科换下凯塔加强进攻。第63分钟,皮亚尼奇在大禁区前被梅德尔爆头,罗马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波黑球星罚出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67分钟,佩罗蒂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哲科头球攻门,汉达诺维奇奋力把球挡出。随后,哲科觅得一次半单刀机会,但发力过猛把球打飞了机会。

  第74分钟,萨拉赫右路把球送到禁区,沙拉维跟进一脚爆射,皮球击中边网。第80分钟,沙拉维禁区内倚住后卫转身就打,汉达诺维奇倒地把球拍出底线。随后,斯帕莱蒂再次进行人员调整,埃莫森换下迪涅。曼奇尼也用马纳伊换下了比亚比亚尼。第83分钟,罗马终于扳平比分。纳因戈兰大禁区前分球,哲科似传似射,但皮球凑巧又滚到了纳因戈兰脚下,后者倒地铲射把球打进网窝,1-1,罗马扳平比分,比分保持到终场。

  罗马(433):斯泽斯尼/吕迪格、迪涅(82’埃莫森)、弗洛伦齐、马诺拉斯/纳因戈兰、皮亚尼奇、凯塔(57’哲科)/佩罗蒂、沙拉维(90’德罗西)、沙拉赫

  国际米兰(433):汉达诺维奇/穆里略、米兰达、丹布罗西奥、长友佑都/梅德尔、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比亚比亚尼(82’马纳伊)、利亚伊奇(86‘梅洛)、埃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