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佩里希奇连续4场破门 国米客场止罗马8连胜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0 05:41:0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45分),意甲第30轮开始1场重头戏,国际米兰客场1比1平罗马,终结对方联赛8连胜,仍落后罗马5分。下半时,布罗佐维奇助攻,佩里希奇连续4场正式比赛破门。终场前,纳英戈兰扳平比分。

  两队为欧冠席位而战。国米赛前落后红狼5分,上次意甲客场击败罗马要追溯到2008年10月,此后客场对罗马战绩为3平3负。伊卡尔迪与约维蒂奇正在养伤,帕拉西奥停赛,孔多比亚没有通过体检。曼奇尼被迫轮换,埃德尔打单前锋,比亚比亚尼获得出场机会。

  罗马此前意甲8连胜,但与国米近2场意甲连败(客场0比1和1比2),上次对国米3连败是在1998年。佩罗蒂力压哲科出场,与萨拉赫、沙拉维组成三叉戟。中卫吕迪格伤愈复出。德罗西身体状况不佳,坐在替补席上,老将凯塔出战。纳英戈兰和皮亚尼奇再吃黄牌,就将错过下轮罗马德比。

  开场后,罗马形成围攻之势。纳英戈兰策动进攻,萨拉赫与沙拉维右路配合,佩罗蒂前点打高。三人此后再度联手,佩罗蒂直传,沙拉维左路横传门前包抄的萨拉赫,长友佑都抢先飞铲破坏出底线。

  国米顶住压力后开始反攻。佩里希奇传球,利亚伊奇回做,埃德尔射门被斯琴斯尼扑出,但被判手球。利亚伊奇冷射被斯琴斯尼得到。佩里希奇突入禁区左角打高。皮亚尼奇挑传,萨拉赫卸球搓射入网,但越位在先。纳英戈兰长途奔袭没有传球,自己将球打高。第40分钟,萨拉赫与丹布罗西奥拼抢半高球,沙拉维左侧距门9米处凌空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上半时双方各有1次射正。罗马在斯帕莱蒂上任后第3次意甲上半时没能进球。下半时开始8分钟,国米打破僵局!布罗佐维奇中路直传,佩里希奇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精准低射入远角,1比0,他参与了国米近6个意甲进球中的4个(3球,1次助攻),本赛季8个正式比赛进球,有4个是近4场打进。

  哲科换下凯塔,佩罗蒂位置后撤,罗马改打4-2-3-1。主裁判奥尔萨托中断比赛,到场边警告曼奇尼。皮亚尼奇被梅德尔踢中前额,后者被黄牌警告。佩罗蒂右路传中,哲科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汉达诺维奇飞身封出左下角!随后萨拉赫中路分球,哲科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高。

  佩里希奇边路回传险些乌龙助攻,沙拉维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打中边网。纳英戈兰传禁区左侧,萨拉赫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马奈换下比亚比亚尼。丹布罗西奥回传失误造成门前混战,长友佑都门线上将对方头球破坏!罗马第84分钟扳平比分,纳英戈兰禁区弧顶分球,哲科右侧距门14米处转身打呲变成助攻,纳英戈兰在门前10米处铲进右下角,1比1。补时阶段,萨拉赫突入禁区扣球后卫弧线球打远角,但球击中队友哲科身体偏出底线。德罗西换上沙拉维。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罗马(4-3-3):25-斯琴斯尼/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吕迪格,3-迪涅/4-纳英戈兰,15-皮亚尼奇,20-凯塔/11-萨拉赫,8-佩罗蒂,22-沙拉维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77-布罗佐维奇,17-梅德尔/11-比亚比亚尼,22-利亚伊奇,44-佩里希奇/23-埃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