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刀捅两女子后跳楼身亡 或因邻里矛盾引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3-20 05:33:26

男子刀捅两女子后跳楼身亡 或因邻里矛盾引发

案发现场痕迹早已被冲洗干净。

  事发广州天河区石牌村,警方正做进一步调查

  前日20时左右,广州天河区石牌村一窄巷内,一男子持刀砍杀两名女子后,跳楼身亡。目前,天河警方正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男子持匕首连伤两人后逃走

  石牌村南镇西大街五巷是一条阴暗狭窄的城中村小巷,环卫工人老张(化姓)说,事情发生在前晚近8时许,站在巷口的他刚好目睹了事件全过程。

  “那个男的从巷子里面跑出来,突然就冲到一个女的背后。”老张说,自己起初还以为两人认识,只是普通的吵架或开玩笑,谁知男子一刀划向女子的脖子,“那个女的一下子倒在地上,男的接着又连捅了她几刀。”

  老张称,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男子又往他所在的方向跑来十多米,接着一刀割开另一名女子的脖子。“他下手很重,人都倒地后还往死里砍。”老张回忆,正当自己往一旁躲避时,男子突然又冲向对面另一个巷道,发现是死路后,又仓皇往东边逃离现场。

  据老张描述,行凶男子看上去30岁左右,长得很高大健壮,其行凶用的刀具则是一把近20厘米长,约5厘米宽的匕首。男子逃走后不久,警方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然而两名受害人已不幸离世。

  有街坊称邻里矛盾引发凶案

  街坊王叔是石牌东路一家酒店的员工,前晚下班后,听闻凶案的他特意到事发地点去查看,不过,他所说的情况与老张并不相同。“他们是住一栋楼的,是楼上楼下的邻居。”王叔说,双方是因为邻里纠纷导致的凶案,行凶男子持刀从楼上开始追砍两名受害者,并先后将两人捅伤。不过,上述几种说法都未得到警方确认。

  昨日10时许,距离事发已经过去十几个小时,现场痕迹早已被冲洗干净,过往路行人神色匆匆。几名街坊围在巷口,议论一番后便即散去,对事件不愿多谈。

  警方通报

  男子行凶后 跳楼身亡

  据广州天河警方昨晚通报:3月18日20时许,天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河区石牌南镇某大街有1名男子持刀捅伤2名女子。接报后,天河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场时,嫌疑人已逃离现场,只见2名女子躺在地上,身上有血迹。经“120”医务人员确认,该2名女子已经死亡。

  案发后,广州市、天河区两级公安机关刑侦部门立即开展现场勘查、调取视频监控以及走访调查等侦查工作,并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经法医初步勘验,该2女子唐某和刘某均为锐器伤致失血过多死亡。

  当日22时许,警方经侦查发现王某在天河区石牌西路某号跳楼身亡。经刑事技术手段鉴定,初步认定王某为石牌南镇持刀伤害案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目前,警方正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