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趴在发动机盖上称自己被撞 见警方后耍赖

来源:齐鲁网
2016-03-20 05:33:47

  齐鲁网3月19日讯 说到碰瓷儿的事儿,估计咱都听说过不少。不过最近两年,这样的事儿越来越少了,跟几个方面的原因有关。第一个是很多人都有防范意识,以及拍下视频取证的意识。第二点,现在满大街都是摄像头,估计那些碰瓷党也不怎么容易得手。但是下面要跟您说的这个事儿可挺蹊跷,就在聊城市的大街上,上演了一出碰瓷儿的闹剧。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这是前不久发生在聊城某路口的一幕,当时一辆黑色机动车正在等红灯时,一名行人走了过来不知什么原因就趴在发动机盖上,双手掰着前挡风玻璃的雨刷,非说对方撞了自己,还让司机拿出二百块钱作为赔偿。面对这一幕,司机也是一头的雾水。

  由于事发地位于市中心,为避免后方造成严重堵车,执勤交警打算将这名男子带到路边做进一步的处理,然而男子却躺在地上,就是不起来了。

  交警称:“你这真成了碰瓷的了,你的自行车在那个车道上,人家汽车在这里等红灯,你说人家撞了你,你得有根据啊,你凭什么赖着人家的车呢?”

  听了民警的劝解,男子终于起身。可没想到他爬起来并不是要离开,而是对着这辆车开始泄愤拽车的后视镜和车牌。无奈之下,交警只好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才将男子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