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电杆被电击身亡 左腿裤子一半被烧光(图)

作者:金黔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2016-03-20 05:03:25

男子爬电杆被电击身亡 左腿裤子一半被烧光(图)

现场图片

  “拐喽拐喽!变压器燃起来啦,来不及喽!太残忍了。”3月18日下午,微信朋友圈传出一段视频,贵阳黄金路老汽车站对面路边的两根电杆上七八米高的变压器燃起火焰,像放鞭炮一样发出“噼哩啪啦”的声响。一男子正悬在变压器旁似乎遭到电击,不一会儿坠落到地面。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男子身穿黑色上衣和黄色裤子,左下肢一半的裤子已被烧光。“烧得太残忍了,快打120。”男子坠落后,有人上前欲查看,也有人说男子已经不行了。

  随后,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坠落的男子已被送往殡仪馆,现场只留下一把铝合金梯子、一个黄色安全帽及一些烧焦的残片。目击者称,事发时大约为14点。3名戴安全帽的男子扛着梯子来到电杆下,其中一名用梯子爬上电杆后被电击坠落。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医生确认男子已死亡。

  据了解,死者涂某,20岁左右,印江人,系某公司职员,爬上电杆是为了架设网线。事故发生后,相关单位陆续赶到现场处置,死者所在公司已通知家属,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