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戴伊半程领先 小麦晋级斯科特滑落

作者:小风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19 08:52:00

  戴伊状态稳定剑指2016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简森-戴伊感觉他在给每一杆施压。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他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第二轮上,让每一杆看上去都是那么简单。澳大利亚人推入了一对大长推抓到小鸟,除此之外,他在湾丘的表现仿若教科书,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让他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亨利克-斯滕森2杆。

  “十分棒,”他说,“感觉我在这里不会犯错似的。”

  简森-戴伊的两轮成绩为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3杆,当他结束的时候领先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68杆)5杆。

  亨利克-斯滕森下午出发的时候面对着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任务:落后8杆,不过后九洞,瑞典人打出31杆,最终交出66杆,他因此保持在了争冠行列之中,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贾斯汀-罗斯也打出66杆,他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杰米-拉夫马克连续两轮交出68杆,他最终与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69杆)、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68杆)、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6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罗里-麦克罗伊如他昨天结束时说的一天,打出了一轮红字,也回到了标准杆之下。他交出67杆之后,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42位。顺利闯入决赛。

  当前状态火爆的亚当-斯科特终于出现了错误,交出73杆之后,滑落下去,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25位。

  很显然,他俩落后得都比较多。不过斯滕森也曾落后很多,而现在他则在争冠行列之中。“那是一种激励,”斯滕森谈到他开始今天比赛时的8杆差距时说,“你不能因为落后8杆而感到困扰。”

  简森-戴伊、亨利克-斯滕森、贾斯汀-罗斯星期六将同组从最后出发。他们的发球时间向前移动了,以避免雷暴的威胁。

  罗斯也不介意看到戴伊遥遥领先。他的目标是照顾好五杆洞,保持一张干净的记分卡,而他两样都做到了。贾斯汀-罗斯过去两天在8个五杆洞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星期五,他没有打出柏忌。

  “昨天是一张五颜六色的记分卡,”罗斯谈到开局一轮包括两头老鹰和一个双柏忌时说,“今天比较扎实。”

  戴伊开球很远也很直,铁杆也打得很好,并且能推入长推。这对任何一个人而言都是很棒的组合,特别是一个去年曾经达到世界第一位,在六场比赛中赢得四场的选手。

  麦克罗伊看到了全部的表演。开局打出75杆,北爱尔兰人在戴伊之后一组出发。他看到澳大利亚人开始甩开所有选手。星期五,麦克罗伊有自己的问题,一开始是再打两天的机会。他很容易地解决掉了那个问题,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他冲入了淘汰线之内,最终交出67杆。

  可是他已经准备投降,承认这场赛事已经不受他的控制了。

  “我瞧着前方的简森,我心里想如果我进入周末的时候可以杀到6杆之内,”麦克罗伊说,“可是现在已经落后11杆……即便我打得好,我也不确定我在落后简森那么多的情况下是否足够。与此同时,我可以从此上得到自信,将它带入下个星期,最终带入美国大师赛。”

  斯坦福大学大三学生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选择在帕尔默杯上的队友身旁比赛,他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是连续第二个星期,有业余选手在美巡赛上晋级。佐治亚大学大四学生李-麦考伊(Lee McCoy)上个星期在威士伯锦标赛上获得第四名。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又一次打出72杆,以144杆,平标准杆,压线闯入决赛。

  (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