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反戈一击战权健 直言权健变化大毅腾也是强队

作者:托米奇 来源:新浪天津体育
2016-03-19 08:53:00

  新浪天津体育讯 3月18日,天津权健队在绍兴轻纺城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备战与浙江毅腾队的中甲第二轮比赛。毅腾队主帅托米奇正是权健队前身天津松江队的最后一任主帅,因此这一战也具有着特殊的意义。

  托米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则坦言:“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很特殊的比赛,我去年是这支球队的教练。天津权健队投入了很大的资金,当然毅腾也是强队,我相信我们能打一场很不错的比赛。”说道现在的权健队,托米奇则表示:“跟去年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发阵容有了8名新队员,是完全不同的球队。这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我们也要在主场展示好的形象。”

  在去年下半年带领天津松江保级时,托米奇喜欢用防守反击的打法。但赛前托米奇却表示这场比赛会踢出攻势足球:“毅腾队有喜欢打控制足球的传统,用攻势足球来得更多的分数,我未来的工作也会围绕这方面进行。以前带队主要是是防守反击,现在要更重视进攻。争取做到像以前带领北京八喜一样22轮不败的成绩。”

  在以往执教松江队时,托米奇在定位球战术上颇有研究,而对于是否会在毅腾队的战术中打造定位球战术时,托米奇神秘的说道:“这个是个秘密,只是我执教的一部分,我们会在不同方面有不同安排,我们每场比赛都会认证准备。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在明天更进一步,打出应有的水平,期待更多的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