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管理员狂奔一公里 受害人头肩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来源:北京晨报
2016-03-19 08:56:00

  原标题:车顶管理员 狂奔一公里

  前天中午,在通惠河北路附近市场北街的一停车场内,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因抄近道,强行通过停车场维修区。在停车管理员阻拦时,司机加速把车开出,将管理员顶在车上疯狂行驶近一公里。在将管理员甩下车子后逃逸。管理员被送往医院检查,头部肩部有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司机强行通过维修区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的停车场。据停车场工作人员李先生称,受伤的曹师傅还在家中休养,精神状态很不好。“当时大概是11点,我们都在外边值班。一辆天津牌照的黑色比亚迪轿车要从停车场里开出来。我们的南门正在装修,禁止通行。所有的车辆都应该从北门出入。但这辆黑色比亚迪非要从南门走。”李先生说,因为从北门通过绕远,所以比亚迪的司机不愿意从北门走。

  李先生说:“我们南门正在施工,地上有很多设备,都通着电。不让车从这里走,也是为了司机的安全。”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停车场南门施工的地方有很多电线及工具,地上也立着禁止通过的标志。“曹师傅去拦比亚迪车的司机,但司机没有停下来,竟然顶着他开了出去。我们当时都吓傻了。”

  手扣雨刷器被顶1公里

  记者从监控中看到,曹师傅伸手拦截比亚迪轿车,但车没停下来,将曹师傅顶在了前机器盖上,从南门出来后,向南行驶了近一公里,才在红绿灯处将曹师傅甩了下来,随后开走。“曹师傅被甩下来后,我们把他送到了民航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多处软组织损伤。现在,他已经在家休息了。”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曹师傅,他告诉记者,“现在睡不着觉,总觉得有车子向我开过来,精神很不好。”

  停车场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后他们就报案了,并找到了这名天津牌照司机的电话。“司机特别嚣张,说就算是走法律程序他也不怕。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随后,记者拨打了比亚迪司机的电话,但电话始终处于呼叫留言状态。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线索: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