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秘密领证:F4“老婆团”三缺一 谁能收割言承旭?

来源:中国网
2016-03-19 08:40:00

  原标题:朱孝天秘密领证:F4“老婆团”三缺一 谁能收割言承旭?

朱孝天秘密领证:F4“老婆团”三缺一 谁能收割言承旭?

  【朱孝天秘密领证 与女友韩雯雯沈阳登记结婚】据“圈内老鬼”爆料,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在沈阳秘密领证,指出“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上周还是上上周就已经登记,不过因为程序繁复,16日来领证。”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16日报道,男星朱孝天过去是F4偶像团体成员之一,因和成员们演出偶像剧《流星花园》红极一时,在团员们各自纷飞后,虽然仍然待在演艺圈,但较少有作品出现,16日却被爆出已经和女星韩雯雯领证结婚。而好友周渝民当天听闻消息后,也大方给出祝福道贺:“兄弟,祝你幸福!”

  据“圈内老鬼”爆料,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在沈阳秘密领证,指出“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上周还是上上周就已经登记,不过因为程序繁复,今天(16日)来领证。”2人领证时都身穿白色衬衫,更直接表示“朱孝天日前录制东方卫视节目时,韩雯雯更是全程在旁陪同伺候,尽管朱孝天身材日渐发福,但韩雯雯仍旧不离不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