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发怒!希丁克炮轰英足总 批有些人总爱盯着DC

作者:风过乡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19 08:41:48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荷兰老帅希丁克罕见的发怒了!在今日的赛前例行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将矛头直接对准了英足总,他认为英足总偏爱找科斯塔的麻烦,巴里已经指出科斯塔没有咬人,但英足总依旧揪着此事不放。另外,希丁克认为科斯塔没有做出过火的事情,DC只是战斗欲望比别人强而已。谈到联赛前景,希丁克坦承球队争四已无望,后续将会给年轻人机会。

罕见发怒!希丁克炮轰英足总 批有些人总爱盯着DC

  《每日镜报》打出这样的标题:希丁克炮轰英足总喜欢找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打击科斯塔!希丁克强调:“首先,人们都想知道科斯塔到底是亲了巴里还是咬了他,当事人巴里已经解释清楚了这件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可是,人们没有放过科斯塔。在得知科斯塔没有咬人后,英足总又开始寻找其他的罪名来指控他。他当时确实有点激动了,但当对手一再挑衅你时,你很难保持冷静。这是比赛的一部分,球员得到红牌有时候也是难以避免的。我和科斯塔谈过了,我们相信可以避免处罚,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

  在西班牙最新一期的大名单中,科斯塔遗憾落选,这或多或少和其最近在场上的负面行为有关系。希丁克为科斯塔做出辩解:“他踢得非常好。不得不承认,他有时候确实不冷静,这让我们很担心,我希望他能够保持冷静。博斯克没有选他?这完全是因为伤病的愿意,这是西班牙教练组和医疗团队共同做出的决定。”

  “科斯塔对于禁赛很不开心,他渴望出场比赛。我和他聊过很多次关于情绪和反应的边界问题,我满意他目前的表现。但是,我无法保证他不会被激怒,如果他后续能够在这件事上(发怒)的次数在减少,就说明我们在进步。我们需要公正看待他的表现,他在去年12月后就开始复苏。”希丁克表示。

  科斯塔禁赛后,法尔考和帕托能否顶上来?希丁克表示:“大家都知道,法尔考受到了艰难的伤病困扰。他的身体已经从伤病中恢复,现在他还需要储备更多的体能。他已经和一队一起合练了10天,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身体,看他能否在国际比赛日后出场比赛。”帕托自冬窗加盟球队以来,一直无法出场,切尔西这笔引援备受质疑,希丁克解释当初为啥签巴西人:“当时,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境遇,我们那会只有一个能用的前锋以及非常年轻的特劳雷,这是我们买帕托的原因。随后的时间里,特劳雷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进了不少球。现在大家都康复了,这就产生了竞争,帕托需要去竞争。国际比赛日后,我们将会作出一些轮换。”言下之意,希丁克这周依然不会派帕托出场。

  作为卫冕冠军,切尔西这赛季的表现实在糟糕,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0位的它们落后第四名曼城11分之多。希丁克坦言球队争四已经无望:“对切尔西来说,要想杀入前四实在是太困难了,我们必须要面对现实。在足总杯和欧冠出局后,我们将会安排更多的年轻人出场。我不会保证谁一定能出场,他们要想出场就得来敲我的门。”希丁克还透露阿扎尔将缺席周末的比赛,他的臀部伤势没有痊愈。

  谈到周末联赛的对手西汉姆,希丁克表示:“他们是一支勇敢的球队,反击非常迅速。西汉姆现在排在第五,非常有希望进入前四,他们拥有能够在任何时间决定比赛的球员。比利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帅,我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层面和他交过几次手,他非常有动力,我们相互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