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母公司欲购中国球队 上港申花谁被翻牌子?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19 08:13:25

  申花球迷竖中指

  挑衅

  上港球迷手指

  申花球迷

  申花球迷展示队徽

  球迷叫嚣

  现场球迷

  上港球迷

  安保和球迷沟通

  现场球迷

  上港球迷

  申花美女球迷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英超豪门曼城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有了新的计划,那就是收购一支中国联赛球队,而这支球队很可能被命名为上海FC,这意味着申花和上港两支中超球队都有可能纳入曼城的版图下。

  近年来,城市足球集团一直没有停下在全球扩张的脚步,除了曼城外,他们还拥有了墨尔本城和纽约城两支俱乐部,而曼城母公司的梦想是在全球每一个大洲都拥有自己的球队,而中国市场自然是城市足球集团极为看重的。去年年底,城市足球集体和中国方面的合作就已经开启,华人文化联合中信资本收购了城市足球集团13%的股份,估值达到2.2亿英镑。

  目前中超联赛里涌入了很多大牌球星,切尔西的拉米雷斯就天价加盟了江苏苏宁,马竞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也高价来到广州恒大,但是《太阳报》透露,曼城暂时不想进行此类“泡沫式”的运作,不过他们已经在帮助中国联赛更好的运作,也已经在帮助中国俱乐部更好的发展。

  《太阳报》的消息称,曼城母公司在中国收购的新球队很可能被命名为上海FC,从这个细节来看,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都是潜在的被收购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