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16-03-19 07:06:37

  摘要:要说相比较iPhone5se,国内之前一直有消息说苹果会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出iPad Air 3。有消息称,新款Macbook Air会推出12、13、15寸这三个版本,搭载第六代I5,理论续航时间更长,更持久当然满意啦。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闺女,香蕉用英语怎么说呀?”

  “banana!”

  “橘子呢?”

  “orange!”

  “苹果呢?”

  “iphone!”

  “那大苹果呢?”

  “iPhone6s plus”

  “那小苹果呢?”

  “iPhone5se”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audio element.

  深扒科技圈猛料,吐槽业界奇趣事!hello大家好,我是人称肤白貌美气质佳,腰细腿长心胸大的师妹小月月!又是周末,各位主子开心否?单身狗?还穷?不开心!没关系月月和你聊点开心的!苹果又要推出新产品了,在女神面前又可以装逼啦!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北京时间 3月22日凌晨2点,库克将带着一款小屏幕iPhone,以及新款iPad等据说是新产品的产品与大家见面,土豪们请自取!当然啦!装不起B也没关系,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没钱!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这次的主题是:“Let us loop you in”,我觉得网友们真是脑洞大开啊,有网友YY解释了一下这个主题的意思:“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还有甚者说”让我们套牢你“更直白的就是”让我们圈光你的钱”,更有网友直接翻译为:让我们撸到你硬,嗯嗯(咳嗽的感觉),月月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反正库克蜀黍肯定会在发布会上给我们详细的,深入的聊一下这句让人想入非非的主题语到底是想干嘛!

  不过啊!讲真,作为这次发布会最大亮点的iPhone5se真的会有人喜欢吗?怎么看怎么都是鸡肋加打酱油的产品!从预测的谍照看,除了大小,那和6s简直是一模一样,另一方面也有人说了可能是iPhone5s的复刻版!这钱省的,请问苹果的设计师是不是回家休假了?不过或许也有好这口儿的,比如:很多软妹子就会说了:小怎么了?人家就喜欢小的,太大了用起来不舒服呢!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外观算是没啥新意了,功能上的点也就是在国内半死不活的Apple Pay,库克竟然大方承认了iPhone5se没有顺着苹果“better and better”的理念,而且还主动对外说只是用了”small team”这种傻子都不信的话来骗人,并且附了解释:1我们没资源啦!2我们没钱,所以这个Small team没有办法进行突破式的创新,上一代产品的BUG我也没改,就是这么任性!呵呵!怪我喽!你说你没钱?翔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既然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配置也得出彩点吧,要不然怎么忍心叫新机呢?据还算可靠的消息透露啊!iPhone5se搭载A8处理器和M8协处理器、或降频版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不过只剩下16GB和64GB两个版本可以供果粉们选择啦!这外围瘦了,脑容量也跟着降了?同样地球人都知道的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4K视频, Live Photos!靠!小师妹怎么总觉得是在做广告!请给我广告费!好吧,这些都是6s的基本配置甚至有可能更低级,基本也没什么变化嘛!可价格被预测的确实不低,4000软妹币左右那都是算低的,就这配置,还这么小的屏幕,我还不如在某东上买个6呢,才3000多而已!而且还是大屏的,不费眼!总之,就像当年的5C一样,小师妹并不看好它!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要说相比较iPhone5se,国内之前一直有消息说苹果会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出iPad Air 3。配置上也只是处理器升级到A9或者A9X,引进一些iPad pro的功能。但是呢,外媒又说苹果春季发布会的主角不是传闻多时的iPad Air 3,而是9.7寸版的iPad Pro,稍稍透露一下,内部人士说苹果之所以要酱紫,是想要iPad Pro系列更贴近用户,说白了就是以前我们做的太大了,现在可以尺寸自选啦。这价格预测的也不便宜,3000左右吧,但是呢!现在比较火的iPad mini2才1800,而且iPad 也并不是刚需,我买个iPad mini2,还能玩几年,我为什么要买这外观也没啥变化,配置也没啥变化的“新款”呢?你说是吧!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事实上小师妹最关注的的还是新款Macbook 2016,人家妹子现在整容整的连亲妈都不认识了,苹果在本儿上也得做点改变呀,外观性冷淡,配置我们也没什么指望,就说说去年发布的12英寸新品Macbook,外观也没什么变化,长相算是有点变化,但性能不足,前奏不给力,大家的反应自然到不了高潮,所以呢这次就有业界大拿猜测了苹果有很大的可能在今年春季发布会上对 MacBook Air 产品线更新。而且我们发现最近美国零售商12寸 Macbook降价了,这就是意味着苹果要有新动作了!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从目前小师妹得到的消息看,新款Air将是8年来,记住是八年,首次大改款,机身会更加轻薄,苹果将对 MacBook Air 的内部组件进行重新设计,那外观也相应的会有变化啦!可能会有指纹识别的加入,以后只要手指健在,苹果系列随便戳。有消息称,新款Macbook Air会推出12、13、15寸这三个版本,搭载第六代I5,理论续航时间更长,更持久当然满意啦。女生和基佬请注意了,据内部消息称,这次可能会有玫瑰金色哦!但是月月买不起,单身汪想要找女票可以试试买个玫瑰金送女神,没准就屌丝逆袭成白龙马了呢!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Apple Watch小师妹就不说了,换个表带也开发布会!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你是在逗我吗?那么多表带,月月表示想狗带!因为我根本买不起表啊!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小师妹带着大家把苹果的产品线遛了一个遍,最后还是要说一下大家都很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版本的更新啦,苹果经过那么久的测试,小师妹是觉得iOS9.3的推出应该是顺理成章,作为第三次重大更新,不来点猛料还真是对不起这么多嗷嗷待哺的果粉!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iOS9.3除了常规的修复 Bug之外,还将带来新功能:

  第一个新增的就是名为“Night Shift”(夜间模式),它可以理解为晚上玩手机不伤眼!这功能我可得批评你了,又让我找到了我妈晚上不扔我玩手机的借口:妈妈这款手机新系统夜间模式不伤眼!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第二个就是 iOS9.3 的备忘录现在支持密码保护!我滴个妈呀!早年使用安卓就已经有的功能,IOS你终于支持了。

  第三是地图新加入附近功能,月月觉得是然并卵,第三方的地图早有了好不好!

  第四个就是为顺应允许用户删除预装程序是大势所趋,苹果的测试版上出现了可以删除预装应用,有没有很开心,没用的可以删掉啦!但是别兴奋过头把电话功能给删掉了!不过苹果肯定是有限制的,你什么都删了,苹果还得帮你装回来,这笔账不划算!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但是iOS9.3 的特色功能并不是每个设备都能用,据推测iPhone 5s以前的, iPad mini2以前的,还有就是第 5 代 iPod Touch以下的都不能“Night Shift”,这次发布会上iPhone SE和9.7寸 iPad Pro将会搭载iOS 9.3正式版亮相,在当天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就要正式推送出iOS 9.3正式版啦!想想内心还是有点小兴奋的!终于可以随心所欲删应用了!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2015苹果命运多舛,能不能赢个2016的好彩头也是要看产品给不给力了,不过计算下来2016年8款产品同时在售压力也是大大的,这一次的春季发布会期待度也并不如以往高,比起“Let us loop you in”大家应该和小师妹一样比较期盼“one more thing"吧!总结一下,这次发布会试水的可能性比较大,产品的期望度和神秘度不够,诚意嘛?只能给3颗星!不过这一切都只是内部透露加意淫,真正的什么样儿?还是得看网易新闻客户端网易科技频道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的直播,哦对,偷偷告诉你月月是女嘉宾哦!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Let us loop you in”想知道易友们怎么解读这次主题的,网友们可以在跟帖里面和月月聊聊,期待脑洞打开的你们给出更接地气的答案!好啦!今天的《湿妹说》就到这了,期待大家关注每周六网易新闻客户端网易科技《湿妹说》,月月已经口干舌燥了,春天到了,大家别忘了滋润自己,多喝点水,然后听《湿妹说》哦!还有就是记住我,我是肤白貌美气质佳,腰细腿长心胸大的小师妹月月,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工作顺心!拜拜啦!

湿妹说:苹果春发准备给你个套!

(责编: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