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暂无引进伊布打算 未放弃争冠!要拼到最后

作者:风过乡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19 08:00:09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将做客挑战强敌埃弗顿。今日,枪手主帅温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上,温格否认了枪手决意要买伊布的传闻,但他并没有把话说死;外界最近掀起反温格的浪潮,教授对此不以为意,他表示自己问心无愧;温格认为自己的球队客场打巴萨时表现的很好,尽管没能晋级;另外,他强调球队没有放弃联赛争冠,要努力到最后一刻。

温格:暂无引进伊布打算 未放弃争冠!要拼到最后

温格:追求伊布?暂时还未考虑

  发布会一开始,温格首先透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弗拉米尼在打巴萨时受伤了,他将会缺阵。除了弗拉米尼,其他人问题都不大,明天我们将会做最后的检查。卡索拉还要休息一段时间,他的脚后跟还有点不舒服,威尔希尔最近的情况也不错,另外,拉姆塞和切赫会在国际比赛日后回归。”

  周中同巴萨的比赛,阿森纳客场1-3输球,总比分1-5被对手淘汰。虽然被淘汰了,温格认为自己的球队表现并不差:“事实上,我们踢得很有活力,跑动的非常灵活。我们完成了20脚射门,我们的表现很积极很完美,我们将会继续带着这样的激情和求胜欲望踢完赛季剩余的比赛。”和巴萨一样,埃弗顿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枪手是否做好了准备呢?温格表示:“如果输给埃弗顿,我们会非常被动,我希望明天的比赛是一个好结果,我们会努力做到。我认为球队已经找到了最佳状态,我们无需想太多,只要好好表现就够了。”

  连续输球后,温格遭遇了外界很多的质疑,对此,温格显得很淡然,他表示自己问心无愧:“一直以来,外界对你的评论都是存在的。有时候,他们把你捧上天,而有的时候他们会觉得你异常糟糕、一文不值,我并不在乎,只求问心无愧。我喜欢胜利,求胜欲望这些年一直在激励着我,我也一直都是这样努力的。如果没有赢球,我也不会开心。”

  如何防住卢卡库?温格笑了:“怎么盯他?要知道,我们可是刚刚和MSN交过手的。他刚来切尔西的时候,我就开始注意他了。他每年都在进步,射门技术提高了很多,他的号码都比以前好了很多。”卢卡库那边踢的风生水起,这边阿森纳的前锋们则显得暗淡了许多,他们近来表现不好,温格认为球队不进球并非全是前锋的责任:“如果球队整体踢好了,前锋就会受益。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前锋,如果我们能够延续对阵巴萨时的表现,前锋一定能进球。”

  昨日,多家英媒体曝料称温格今夏要追瑞典神塔伊布,发布会上有记者将此事提了出来,温格给予了否认,但他并没有彻底把话说死:“目前,我们还没有考虑夏天的转会,我们现在只考虑眼下的比赛,我们现在还不准确签下任何球员。”

  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阿森纳落后领头羊莱斯特11分之多,争冠形势岌岌可危,但温格没有放弃。“英超还远没有结束!我们将会继续前进,现在的排名不保险,我们要密切注意身后的情况,形势总是变化的太快。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获得英超冠军,我们要一步一步走下去,战斗到最后一刻,结果还很难说。”

  最后,温格谈到了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疲软,教授承认英超球队表现确实不理想,但他也不知道其中奥秘。“(英超球队的成绩)确实不够好,但现在很难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英超对于球员的要求一直都很高,也许下赛季英超球队的成绩会提高的。也许对英国球队而言,英超就是我们的欧冠!”温格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