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FIFA将试行第四换人规则 郭士强泪洒发布会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19 07:46:00

  内斯塔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意大利传奇中卫 AC米兰名宿 内斯塔40岁

  阿森纳不败夺冠中卫 科特迪瓦名将科洛·图雷35岁

  NBA土耳其小前锋 特科格鲁37岁

  敲定!FIFA开启第四换人规则 奥运会+世俱杯试行 详情>>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在会议中通过决定,今年将在一些比赛中试用加时赛采取第四换人的规则。

  这项新规则将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巴布新几内亚女足U20世界杯和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上试用。

  比利时名单:阿扎尔伤缺弟弟入围 英超占9人 详情>>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孔帕尼、阿扎尔和德布劳内因伤落选,不过阿扎尔的弟弟则入围名单,英超则有9人入围。

  威尔士代表队公布大名单:贝尔拉姆塞双双无缘 详情>>

  威尔士代表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名单,贝尔和拉姆塞均无缘入选。威尔士将进行两场热身赛,首先在3月24日主场迎战北爱尔兰,随后在3月28日客场挑战乌克兰。

  拉姆塞是在足总杯重赛阿森纳对胡尔城的比赛中受伤的,温格证实他需要休战四周的时间,而贝尔在本月初才伤愈复出。

  葡萄牙名单:C罗佩佩领衔 中场核心因伤缺战 详情>>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皇马大将C罗和佩佩领衔,纳尼和卡瓦略等名将也入围,摩纳哥的穆蒂尼奥和科恩特朗刚刚伤愈复出,因此落选。

  万达集团成为FIFA主赞助商 双方合作4届世界杯 详情>>

  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正式和中国的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万达将成为FIFA的主赞助商,双方的合作将维持到2030年世界杯。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和FIFA新任主席因凡蒂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达成协议后双方举起了一件纪念球衣,因凡蒂诺非常欢迎万达集团的到来。

  J马:非常高兴已融入恒大 我并非高人一等 详情>>

  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哥伦比亚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近日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他表示很高兴自己融入了球队,对广州印象很好,会尽力踢好每一场比 赛,并不觉得自己高人一等。自己既不是投资者也不是获得股份的买家,至于怎么看待4200万欧元转会费的问题要去问广州恒大。

  MVP榜:库詹杜三足鼎立考瓦伊第4 沃克杀入前10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前三名依旧是库里、詹姆斯和杜兰特,考瓦伊-莱昂纳德名次上升两位来到第4,威少、保罗各自下降1位,洛瑞与利拉德交换名次,分列7、8,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凭借优异表现杀入前10排名。

  史上最强球队?帕克称勇士还需夺冠证明自己 详情>>

  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尽管本赛季外界都在谈论勇士队打破72胜纪录的可能,但是在马刺队主力控卫托尼-帕克看来,在勇士队获得更多的总冠军之前,他们无法被称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总决赛也阻止不了四川人打麻将 通宵抢票也玩 详情>>

  CBA总决赛第4场,四川队坐镇主场以96-87战胜辽宁队,大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的下一场比赛仍旧在四川队主场进行。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就有不少四川队的球迷已经开始在体育场外开始排队抢票了,甚至有人还带来了麻将桌,以此来度过漫漫长夜。

  郭士强泪洒发布会:如果输了 希望全省人民理解 详情>>

  CBA总决赛第4场如期举行。四川队坐镇主场以96-87战胜辽宁队,大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的下一场比赛仍旧在四川队主场进行。此役贺天举因伤缺阵。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强忍泪水请求家乡父老的理解。

  哈德森发微博鼓励队友别放弃 但发错了啊 详情>>

  哈德森写道:“当上个赛季我在快船队打季后赛时,曾经以1:3落后火箭队,但我们最终翻盘成功并且进军下一轮。你必须要做的就是坚信,信任你自己,信任你的队友,打的更强硬。坚信!”

  或许是因为刚才的比赛太过激烈,哈德森的记忆出现了不小的偏差。去年的NBA季后赛中,以3:1领先却最终被逆转的不是火箭队,而是哈德森所在的快船队。火箭队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九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还能翻盘成功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