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确定不复出战太阳 近10战已缺席6场全是主场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19 07:31:19

  1997年,科比写真。

  1997年,科比写真。

  1997年,科比写真。

  1999年,科比与绯闻女友泰拉-班克斯。

  2000年,科比在车上。

  2000年,科比写真。

  2001年,科比写真。

  2001年,科比与奥尼尔拍摄写真。

  2001年,科比写真。

  2002年,球迷关于科比的剪贴页。

  2002年,科比在看自己的比赛。

  2002年,科比与奥尼尔共同接受理疗,二人相谈甚欢。

  2002年,科比出现在快餐店,引起疯狂围观。

  2002年,科比在比赛中卡位。

  2002年,科比在飞机上读报。

  2002年,科比在家中。

  2002年,科比夺冠后在更衣室庆祝。

  2002年,科比夺冠后与菲尔-杰克逊相拥。

  2002年,夺冠后的科比。

  2010年,球迷关于科比的剪贴板。

  2010年,科比定妆照。

  2014年,科比在车上准备玩电脑。

  2015年,科比听着音乐准备接受理疗。

  2015年,宣布了赛季结束后退役的科比拍摄写真。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这是一场西部垫底球队之间的对决,而超级球星科比是否会出战则是球迷们所最关注的内容。此前,湖人队主教练斯科特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科比有75%的可能性会复出对阵太阳队。不过,据湖人跟队记者记者的迈克-特鲁戴尔的最新消息,科比已经确定不会出战本场比赛。最近十场比赛之中,科比已经缺席了六场比赛。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计划今天在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复出。湖人队主教练斯科特表示,科比的出战概率已经上升到了75%。斯科特说道:“今天我去问了科比的肩膀情况,他说感觉已经好多了。我还问了他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的看法。科比告诉我,他认为已经可以上场了。我也这么认为。他上场的概率已经提升到了75%。”

  斯科特表示,如果科比上场,那么他将会打上25-28分钟左右,而老将慈世平和新人小南斯将会作为他的替补。斯科特还表示,如果科比再一次休战的话,那么他会把首发位置留给慈世平,这位老将会连续第二场获得首发位置。

  本赛季至今,科比一共为湖人队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上场28.8分钟,可以贡献16.8分4.1个篮板和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5.6%,三分球命中率为27.5%。此前,科比因为肩膀酸痛而缺席了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算上本场比赛,科比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缺阵了六场,而科比缺阵的所有比赛都是主场。

  本赛季湖人和太阳这两支球队已经交锋两次,双方在自己的主场各赢一场。1月4日湖人队主场97-77大胜,他们用这场胜利结束了对阵太阳队的5连败。科比本赛季还没有与太阳队交过手,过去9次对阵太阳队他缺席6场。不过科比仍有机会和太阳上演告别之战。3月24日,湖人队将在客场挑战太阳队,那将是科比个人职业生涯与太阳队的最后一次交锋。

  目前湖人队以14胜5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联盟倒数第二,而太阳队则以18胜5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湖人队落后给太阳队4场球,如果湖人队的名次超越太阳队,那么他们拿到前三选秀权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如果湖人队只有第4选秀权,那么他们的首轮签就会属于费城76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