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昔日沙皇沦落边缘联赛 曾单场轰利物浦4球

作者:风过乡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19 07:38:30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的凯拉特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俄罗斯国家队队长、阿森纳昔日天皇阿尔沙文加盟球队,阿尔沙文和该队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签一年,并有续约一年的选项)。34岁的阿尔沙文早就离开了欧洲主流联赛,履行完这份合同后,他很有可能退役。阿尔沙文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圣彼得堡泽尼特,后在阿森纳效力过4年,曾在对阵利物浦时单场狂轰4球。

阿森纳昔日沙皇沦落边缘联赛 曾单场轰利物浦4球

迟暮!阿尔沙文沦落边缘联赛

  2015-16赛季的上半程,阿尔沙文还效力于俄超球队库班。不过,双方在2月1日正式解约,阿尔沙文成为了自由球员。随后,他便来到哈萨克斯坦和凯拉特俱乐部合练,并最终依靠不俗的状态获得了管理层的信任。明年的这个时候,凯拉特俱乐部将决定是否和阿尔沙文续约。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旧将季莫什丘克也在该队效力,季莫什丘克和阿尔沙文曾在泽尼特也做过队友。

  阿尔沙文的职业生涯起步于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2008年的欧洲杯上,阿尔沙文率领俄罗斯队一战成名,帮助球队打入了当届赛事的半决赛。2009年冬天,阿森纳在冬窗转会截止之时签下了这位俄罗斯沙皇。加盟枪手之初,阿尔沙文的状态极为出色,堪称惊艳,他曾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大四喜,帮助球队4-4战平利物浦。不过随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阿尔沙文渐渐失去了魔性,成为了替补。

  2012年,阿尔沙文被阿森纳租借回泽尼特,一年后,他正式被泽尼特买断。根据统计,阿尔沙文共为阿森纳出战105场英超比赛。回归泽尼特的阿尔沙文状态依旧不好,虽然曾帮助球队再夺俄超冠军,但其还是在2015年合同到期后遭到了抛弃,他转会去了弱旅库班。阿尔沙文此次加盟的凯拉特队战斗力并不厉害,该队09年才冲上哈萨克斯坦的顶级联赛。

  国家队方面,阿尔沙文为俄罗斯国家队出赛74次,打入17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