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加大韩日争议岛屿宣传力度 宣传片译成25种语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19 07:31:59

  原标题:韩加大韩日争议岛屿宣传力度 宣传片译成25种语言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官员18日表示,针对日本单方面审定通过挑衅“独岛”(韩称“独岛”,日称“竹岛”)主权的高中教材,韩国政府将于当天在“独岛”宣传片字幕上新增13种语言,加大对独岛主权的对外宣传力度。

  据报道,目前,韩国外交部已完成以韩语、英语、汉语等12种语言制作的“独岛”宣传片和网页,并于当天在外交部独岛主页上公开了宣传片的另13种语言字幕。

  由此,无论是从历史、地理状况,还是从国际法层面来看,“独岛”是韩国领土的这一事实将通过25种语言向世界各地传播。

  为抗议日本公布的高中教材审定结果,东北亚历史财团将在独岛研究所主页上连载为青少年读者提供的“独岛”主题网络漫画,并将对此次日方审定通过的教材中其他历史问题的描述进行详细分析。

  韩国政府方面将根据分析结果,对需要更正的部分向日方再次提出修改要求,并定期通过和相关机构的合作,通过学术研讨和拿出事实依据,进一步加强应对类似的主权挑衅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