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第四场]辽帅:输在心态上 川帅:胜在情绪稳

作者:钱晞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19 06:04:00

  □本报记者 钱晞

  3月18日晚的比赛,辽宁队几度反超比分,但最终无力回天,遭遇三连败。辽队的实力应在川军之上,但几个回合下来,球员的心态明显存在问题。赛后辽队主教练郭士强承认,自己的球员输在心态上,“队员很疲劳,精神压力也很大,我们有的队员在4个小时内飞了一万公里……”虽然如此,他仍表示,争取下一场扳回来,“希望能把总决赛带回辽宁。”

  川队主帅杨学增赛后则表达了问鼎总冠军的决心,“是的,我们又向总冠军迈进了一步,在比分落后的时候,大家稳住了情绪,加强了篮板,对对方的外线三分防守很好。第三节虽然被对手反超,但球队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打,邓特蒙与哈里斯先后站了出来。国内球员张春军和孟达也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谈到最后一个主场,一向低调的他也发出豪言:“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仍会狠抠细节,争取赢下最后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