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开幕 到苍溪看梨花

作者:程文雯 冯超颖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19 05:59:00

  本报讯 (记者 程文雯 冯超颖)3月18日,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暨第十二届苍溪梨花节在广元市苍溪县开幕。

  来自成都、重庆、西安等地的万名背包客、千辆自驾车、百辆旅游直通车齐聚广元,参加“穿越古蜀道·汇聚苍溪县”的中国蜀道欢乐之旅。国内百名书画家、百名摄影家和百名网络达人也来到苍溪,记录梨花竞相开放的盛景。

  开幕式举行了向全国“薪火相传·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最佳创意奖、四川省摄影协会苍溪创作基地和全省五星级乡村酒店/农家乐代表及“十二五”四川旅游产业TOP10榜单旅游市州授牌仪式。苍溪获得全国“薪火相传·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最佳创意奖;成都、德阳、广元、乐山、南充、广安、雅安、眉山、阿坝、甘孜10市州上榜“十二五”四川旅游产业TOP10榜单。

  据悉,今年我省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秋季、冬季版将分别在达州市开江县、雅安市宝兴县、攀枝花市米易县举行。

  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