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泳装上线成焦点 李治廷Henry挑夫争宠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3-19 06:26:49

林志玲泳装上线成焦点 李治廷Henry挑夫争宠

林志玲深V泳装上线 傲人上围秒杀洋妞

  李治廷Henry“挑夫”争宠 相爱相杀黑面相向

  上周在墨西哥温馨团聚的“花姐团”,将在今晚东方卫视第二季《花样姐姐》正式开启墨西哥冒险之旅。这里,不仅有千奇百怪的昆虫作为食物被人享用,还有神秘诡异的“鬼娃岛”,让胆战心惊的姐姐们花容失色。当然,墨西哥不止有惊悚,还有沙滩性感撩动海岸。本周,志玲姐姐性感泳衣即将上线,“女神”来袭,傲人上围让路人纷纷侧目,即使是丰满的洋妞也被志玲直接秒杀。

  “全能撩夫”Henry实力“坑”姐 甜蜜背后竟是谎言!

  首期节目中,Henry信口拈来的甜言蜜语“我会照顾好你的”、“你有没有梦到我”,不仅把姐姐们哄得花枝乱颤,即便是久经沙场,不好惹的宋丹丹也被Henry照单收服。但是在本周,获得姐姐们完全信任的Henry居然撒谎,蒙骗所有姐姐独自行动,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一场实力“坑”姐的神秘“惊喜”!

  作为墨西哥最著名的旅游胜地,圣胡安市场以千奇百怪的食物闻名。这里除了有“犰狳、鬣蜥、臭鼬肉”这些连名字都不会叫的稀奇动物,还有着数百种令人生畏的昆虫,而这些动物的存在,竟是为了供人食用。偷偷前来的Henry,鼓足了勇气尝试挑战这些长相丑陋的昆虫,但恶心的味道让Henry直接作呕。而Henry一系列为惊喜做准备的“坑姐”行动,远在“鬼娃岛”饱受惊吓的姐姐们还浑然不知。

  李治廷弃Henry而去 挑夫争宠?

  为了完成给姐姐们的“惊喜”礼物,李治廷作为两季的“老挑夫”,自然担当起了教导新挑夫Henry的责任。可是,上期节目中,李治廷还谆谆教诲给Henry指点迷津,讨得姐姐们欢喜。在今晚,李治廷、Henry却演起了相爱相杀的戏码。气急的李治廷不仅怒吼Henry,而且直接弃Henry而去,独留Henry一人尴尬地呆立在那里。

  原来,这一切争执,竟然是为了给姐姐们送上惊喜而引发的“争宠”大战。眼看矛盾一触即发,李治廷、Henry究竟会解开心结、握手言和,还是将继续为“谁更懂姐姐们的心”吃醋冷战。

  林志玲泳装上线 性感撩人秒杀全场!

  “挑夫们”在为给姐姐们送惊喜做准备,而来到国外的姐姐们,自然不会错过与海浪沙滩相拥的机会。当“姐姐团”来到阳光海岸,即便没有拿出杀手锏“比基尼”,姐姐们的性感身材也早已惹得路人纷纷侧目。而女神林志玲一出场,傲人双峰立即成为全场焦点,秒杀全场!即便是国外丰满的洋妞们,也避之不及。

  今晚,“花姐团”能否通过重重考验,顺利探险诡异惊悚的“鬼娃岛”,品味令人作恶的“奇葩”昆虫,挑战惊险刺激的“喷水滑板”。答案尽在今晚东方卫视黄金档20:30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