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薛松退赛女单4强占3 女双两组合负日本

作者:莱昂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19 06:54:04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瑞士公开赛1/4决赛,男单薛松退赛无缘四强,女单王仪涵、孙瑜与何冰娇携手进入四强。男双国羽全军覆没,女双两对组合在与日本的较量中败下阵来,只剩黄雅琼/汤金华一对组合杀进四强。混双独苗王懿律/陈清晨,逆转获胜晋级半决赛。

  男单全英赛亚军薛松,本来要在1/4决赛面对瑞典的胡斯凯宁,结果退赛保送对手直接进入四强。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以23-21、14-21和19-21被德国的兹维布勒逆转,许仁豪连输两局,以10-21和17-21不敌队友队友王子维。

  女单四强国羽占据三席,王仪涵直落两局以21-13和21-10战胜泰国的昂布姆伦潘,孙瑜同样连下两城以21-13和21-15淘汰另一位泰国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小将何冰娇面对印度悍将辛德胡,以21-13和21-15击败对手。半决赛王仪涵将对阵印度名将内瓦尔,孙瑜和何冰娇进行内战。

  男双国羽全军覆没,八强中仅存的中国组合王懿律/张稳,连输两局以18-21和16-21败给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后者半决赛将对阵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两对丹麦组合之间展开。

  女双两对组合均不敌日本组合,头号种子田卿/赵芸蕾,连丢两局以25-27和16-21不敌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陈清晨/贾一凡以15-21和19-21不敌另外一对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黄雅琼/汤金华面对泰国的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激战三局以19-21、21-19和21-12逆转获胜。半决赛,黄雅琼/汤金华会遇到福万尚子/与犹胡桃。

  混双方面,王懿律/陈清晨在19-21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21-11和21-15连扳两局,实现逆转胜泰国组合德查波尔/塔拉塔纳查。半决赛,王懿律/陈清晨将迎战日本的园田启悟/福万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