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师拼出世界著名建筑 逼真壮观(组图)

来源:海外网
2016-03-19 06:43:51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美国44岁男子亚当·塔克(Adam Reed Tucker)用乐高积木搭出了全球许多有名的地标建筑,如金门大桥、古罗马大剧院和金字塔等。(网页截图)  塔克在创作这些作品时,仅仅依靠照片中的建筑的形状进行反复尝试,并不依赖电脑建模。

乐高大师拼出世界著名建筑 逼真壮观(组图)

乐高金字塔是塔克最经典的作品之一。(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美国44岁男子亚当·塔克(Adam Reed Tucker)用乐高积木搭出了全球许多有名的地标建筑,如金门大桥、古罗马大剧院和金字塔等。目前这些作品正在伊利诺伊州科学与工业博物馆展出。

  塔克正在展览的作品还有迪拜的哈利法塔、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中国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圣路易弧形大拱门和国际空间站,作品一共有13个,全部陈列在一间屋内。

  据悉,塔克是全球唯一的14个由乐高认证过的专业级大师之一,此前曾在芝加哥做建筑设计师。金融危机之后,塔克想仅凭双手进行建筑创作,而非依赖电脑画图设计。塔克在搭这些建筑时,仅仅根据照片反复尝试,他认为这样做更自由、也更富创造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