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夫:融入国安需要时间 希望队友不受伤病困扰

来源:北京国安 公众号
2016-03-18 21:55:00

  国安后腰拉尔夫

  稿件来源:北京国安 公众号

  2016年3月18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拉开了休赛期备战下一阶段中超联赛的序幕。训练结束后,球队新员后要铁闸拉尔夫接受了采访。

  在谈及第一场对战天津泰达亿利队的比赛时拉尔夫表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更好。大家也都知道,联赛的开局向来不好打。球队在这段休赛期会按照教练的部署,把做的不好的地方做好,最重要的是全队能够保持在一个比较好的节奏上。”

  对于自己与球队的磨合,拉尔夫很有信心:“我觉得融入球队需要一段时间,自己现在也在不断地找寻节奏。非常好的一点是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帮助球队,每个位置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当然,一个好的队伍需要很长时间去磨合,我们也都做好了各种准备。相信以后的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

  关于球队的伤病问题,拉尔夫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这个间歇期对于我们来讲很重要,因为我们队里确实有些球员受伤病的困扰,包括克莱伯和伊尔马兹,还有很多本土球员。场地在冬天一直比较硬,我们的训练量也是比较大,在这种情况下会出现一些伤病的情况,但是这段间歇期过后我相信队伍会变得非常的齐整。”

  最后,拉尔夫也对休赛期中的球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最重要的是能够让所有的伤员都恢复好,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去帮助球队,这样队伍会有更多的选择,我相信大家也都是怀着一颗非常迫切的心去上场比赛,所以在这种时候我们也都希望队友不受伤病困扰,我们在场上会有更好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