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出版

来源:新华网
2016-03-18 20:57:05

  原标题: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出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6年3月5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和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需要,国务院研究室编写组编写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问答》两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和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公开发行。两书分别以44个专题和105个问答题的形式,对《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了深入、翔实的解读。

  此外,采用新媒体与传统图书融合方式编制的《图解政府工作报告》(视频图文版)一书,也同时由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通过二维码链接了相关视频,并在报告文本中配插了相关图示、图表和注释等,使读者可以生动直观地理解《报告》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