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马瓜林落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18 15:03:54

  中新网3月18日电 日前哥伦比亚足协公布了备战世预赛的26人大名单,目前效力于中超的瓜林、莫雷诺、蒙特罗和杰克逊-马丁内斯等人无一入选。

  本次哥伦比亚国家队集训是为了备战随后的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分别是24日客场对阵玻利维亚和29日主场迎战厄瓜多尔。目前哥伦比亚四战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7。今夏以4200万欧元转会广州恒大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以及同样以破千万欧元身价转会上海绿地申花的瓜林均无缘入选。

  附哥伦比亚大名单:

  门将:奥斯皮纳(阿森纳)、C-巴尔加斯(阿甲青年竞技协会)、R-萨帕塔(哥甲圣菲独立)

  后卫:C-萨帕塔(AC米兰)、J-穆里略(国际米兰)、阿里亚斯(埃因霍温)、梅迪纳(墨甲帕丘卡)、O-穆里略(墨甲帕丘卡)、法布拉(博卡青年)、特斯略(哥甲圣菲独立)、F-迪亚兹(哥甲民族竞技)

  中场:夸德拉多(尤文图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皇家马德里)、阿吉拉尔(葡超贝莱嫩斯)、卡多纳(墨甲蒙特雷)、G-奎里亚尔(弗拉门戈)、S-佩雷斯(哥甲民族竞技)、塞利斯(哥甲巴兰基亚青年体育)、D-托雷斯(哥甲巴兰基亚青年体育)

  前锋:巴卡(AC米兰)、穆里尔(桑普多利亚)、A-拉莫斯(多特蒙德)、D-莫雷诺(墨甲蒂华纳)、奎因内斯(墨甲美洲狮)、伊巴尔博(哥甲民族竞技)、M-莫雷诺(哥甲民族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