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曾被母严禁入娱乐圈 自嘲破罐破摔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18 15:03:00

  赵又廷却透露母亲严禁其进入演艺圈,可赵又廷不仅违逆母命在演艺圈干得风生水起,更是娶了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本周,《奇葩说》迎来了好男人赵又廷[微博],就连见惯了不少男神女神的“马晓康”三导师都对赵又廷赞不绝口,连连称赞其才貌双全,不过生在演艺世家的赵又廷却透露母亲严禁其进入演艺圈,可赵又廷不仅违逆母命在演艺圈干得风生水起,更是娶了大明星高圆圆[微博],自嘲此行为简直是“破罐破摔”。

  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社会科学系经济专业的赵又廷是演艺圈少有的高材生,出道以来形象正面阳光温文尔雅。出现在《奇葩说》现场,就连一直以“戳人痛处”为乐的“马晓康”三导师都赞不绝口,蔡康永[微博]更是连连称赞赵又廷长得帅口才又好,马东也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家庭环境,才能造就出赵又廷这样难能可贵修养极好的品格,还专门去查了赵又廷家庭资料。

  原来赵又廷父亲赵树海[微博]也是台湾权威演艺圈人士,歌手、主持人、演员样样在行。或许是母亲看了太多父亲身为演艺圈人士的痛苦,妈妈自小就严禁赵又廷进入演艺圈,渴望他从事传统稳定行业,可是大学毕业后从拍电视剧入行的赵又廷,不仅一鸣惊人更强势进军电影圈战绩辉煌势不可挡。这时一直没“挖坑”对赵又廷非常照顾的蔡康永,突然发起进攻:“你进入演艺圈已经是违逆母命,后来又娶了大明星高圆圆,不知道母亲大人现在是何反应?”听了这个问题的赵又廷直接耿直回应“现在就是破罐子破摔了!哈哈”,逗笑全场观众。

  不过赵又廷虽吐槽自己是“破罐破摔”,可是与高圆圆的恩爱大家有目共睹,而赵又廷又在节目中分享了哪些有关家庭、有关高圆圆的趣事?本周五、六晚8点《奇葩说》等着你。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