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中国买家砸千万澳元购悉尼豪宅 破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18 14:43:00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每日电讯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Killara一宽敞的9室豪宅据称以1200万(澳元,下同)的价格被中国买家买得,成为上北岸的最高房价记录。

  该豪宅位于Wattle街26号,被叫做“Ballernoo”,占地面积逾4000平方米。

  CoreLogic RP Data数据显示,此前售卖的最高记录是Warrawee的Chilton Pde 27-29号,当时在2010年创下的价格为1150万。

  “Ballernoo”豪宅曾以340万澳元的价格在1999年被Demlakian Consulting的老板Ken Demlakian和妻子买得。

  在2002年,该房子翻新,建有舞池、健身室、家庭影院、会客室、网球场、高尔夫球场、花园。

  2014年年底首次挂牌出售时,该房产吸引了当地、亚洲和中东的买家。

  该豪宅包括9个卧室、7个浴室和逾1000平方米的内部空间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