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赫子铭相约马杀鸡 “僵硬二人组”大喊救命

作者:金希澈 赫子铭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3-18 15:01:00

金希澈赫子铭相约马杀鸡 “僵硬二人组”大喊救命

金希澈、赫子铭

  中国网娱乐3月18日讯近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曝出节目花絮,照片中金希澈与赫子铭被“爱的绳索”紧紧绑住,并组成临时CP一起游览老挝。没想到两位竟突发奇想,走进了一家老挝按摩店,体验了一把老式按摩的酸爽。两位老挝按摩师并没有因为他们是明星就对他们手下留情,掰腿、掰腰各种“蹂躏”,而两个大男人在按摩师的摆弄下完全没了偶像包袱,变身“僵硬二人组”大声喊“救命!”。最可笑的是,两人还因“爱的绳索”互相牵制,金希澈这里有个大动作,赫子铭就差点被拉下床,画面十分搞笑。最终两人终于完成了按摩,然而已经累得说不出话,好像刚刚经历了一场磨难。

  据悉,这期节目的主题就是“爱与自由”,每组明星夫妻都要被绑上一根“爱的绳索”,体验一整天被紧紧绑在一起的生活。为了让嘉宾金希澈也能加入体验,节目组特别请来了第一季嘉宾赫子铭与他组成临时搭档,没想到两人在一起竟意外的合拍。究竟两位还会发生搞笑或意外?敬请关注3月19日晚20:35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