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下农田干活变悍妇 下水沟拖车累到晕倒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3-18 14:38:44

柳岩下农田干活变悍妇 下水沟拖车累到晕倒

  2016年03月18日讯,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思宏工作室制作出品,周涌编剧余丁导演,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等主演的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正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热播。柳岩变身女知青“赵欣梅”,穿上花布衬衣扎起麻花辫,手拿铲子下水沟干农活有模有样变身悍妇,拖起车来也是毫无娇弱模样,更是在水沟中与周一围对峙被强行抱起,甚至累到晕倒在田埂上,演得十分投入逼真。

  柳岩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挑战复杂性格的赵欣梅,她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与以往饰演的美艳女神角色不同,她此次尝试“乡土知青”妆,被网友戏称“一秒变村姑”。柳岩不仅演技大爆发令人刮目相看,还极其敬业,在一场知青抢修劳作的戏份中,柳岩扛起锄头跳下水渠,在太阳暴晒下咬牙坚持,甚至几次被蚂蟥咬到而不畏惧,“拼命三娘”的称号名不虚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