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腿残疾女商人 高调炫富卷走11亿判无期

来源:东南网
2016-03-18 14:58:00

  福清陈先生从事基建行业,经过多年奋斗攒下上千万家产。“我借给玛丽莎老板大几百万,她跑了,我所有家产都没了。”陈先生口中的这个玛丽莎老板就是张丽琼。

  张丽琼,1978年出生,患有小儿麻痹症,十年前开始在福清商界声名鹊起,开美容会所,投资煤矿,出入五星级酒店,住豪宅,开豪车,买名包……高调炫富的她让福清人都觉得这是个励志又厉害的女老板。

  其朋友张先生回忆,几年前,张丽琼在福清中心地段开了一家“玛丽莎至尊美容会所”,占地面积五千多平方米,装修豪华,甚至还请来港台明星造势,风光无限。一名知情人士说,当时张丽琼的美容会所是全福清最高端的,差不多所有福清富人的妻子都在这家美容会所消费过,不少福清商人都以认识张丽琼为荣。

  在大家印象中,张丽琼在商界很成功,在慈善界也很高调,经常在各种慈善活动上捐出大笔善款。公开资料显示,张丽琼此前是“福清市政协委员”和“福清市残联副主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