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发布客战毅腾海报:以赤子之心 来大胆造梦!

作者:新体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18 14:47:00

  权健发布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中甲联赛将进行第二轮的激烈争夺。在首轮以3-0战胜黄海的天津权健将在周六(3月19日15:30)远赴客场挑战浙江毅腾队。就在今日,权健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大胆造梦”的主题海报。

  本赛季中甲首轮的比赛中,在冬季转会期投入高居中国俱乐部第5的天津权健3-0轻松战胜青岛黄海,取得开门红。中甲标王+前巴西队锋霸+巴甲助攻王组成的权健三叉戟,中甲初次亮相就让对手感受到了什么是差距,法比亚诺梅开二度,贾德森两次助攻,格乌瓦尼奥也用一次助攻让孙可首开记录。本轮,虽然权健客场征战,但凭借法比亚诺、格乌瓦尼奥和孙可这前场三叉戟的发挥,球迷有理由期待他们能够斩获连胜。

  而在毅腾方面,首轮则输给了大连一方,这支本赛季刚刚迁到浙江的全新球队定会在首个主场努力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全力避免两连败的尴尬开局。

  本周六(3月19日15:30)中甲联赛第二轮,浙江毅腾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新浪体育将会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究竟会是全新的毅腾在主场力阻拥有豪华阵容的天津权健,迎来赛季首胜。还是,权健这支中甲豪华之师拿下对手,取得赛季开门两连胜,我们拭目以待!

  浙江毅腾VS天津权健视频直播间

  (新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