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冷战2月男子寂寞嫖娼 被抓后老婆帮忙求情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6-03-18 14:35:00

  她差点气晕

  黄某之妻做梦也没想到,刚回靖江,她就遭遇背叛。她是3月15日下午到的,扛着个大蛇皮袋,牵着娃儿,吃力得不行。

  租住地在靖江五星村。傍晚,理当下班归家的黄某,左等右等不见人影。她隐隐有些担心,但忍着没打电话。先前,为回不回安徽老家过年,这两口子冷战了近2个月。她坚持回,黄某不肯。她一气之下带走了娃儿……

  日子总要过下去,父母劝。她到底想通了,收拾行李回靖江。

  晚8点多,黄某打来电话,说出了事,他人在派出所呢。她一愣,忙问什么事。黄某支支吾吾半天,开了口,居然是嫖娼被逮了个现行。

  她差点气晕过去。稍微缓了缓,她抱起3岁的女儿,冲出家门。

  内心不愿原谅

  可她还是想为他求情

  “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一直是个老实人……”当晚9时许,黄妻带着娃儿,一口气跑到了靖江澄靖园区派出所。

  她跟民警说,遇上这种事,她无法接受,也不可能在短期内选择原谅,但她还是要实事求是,求个情。

  黄某说没脸见老婆孩子。下班后,他去了一家足疗店,当服务人员问是否需要做一些“特殊项目”时,倍感寂寞的他,一个冲动就同意了。

  “他真不是坏人,就是一时脑子发热。”黄妻请求民警从轻处理,千万不要把老公抓起来,“他在厂里上班,要是被抓起来就算旷班,要扣工资,影响也不好,以后怎么做人呀……”

  黄妻泣不成声!16日,黄某被靖江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