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登上《大歌神》舞台 自曝正在为tfboys写歌

作者:林俊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3-18 14:36:00

林俊杰登上《大歌神》舞台 自曝正在为tfboys写歌

林俊杰

  中国网娱乐3月18日讯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本周节目中,林俊杰强势加盟。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中坚力量,唱作俱佳的JJ出道13年以来拥有粉丝无数。其中也不乏许多大咖也把JJ视为偶像,比如鹿晗就曾经表示过自己是林俊杰的粉丝。在本期大歌神的舞台上,薛之谦直言不讳称自己是林俊杰的“真爱粉”,现场唱出林俊杰多首曲目,惹得JJ本人也热情回唱。除此之外,一直以来为许多艺人创作过歌曲的林俊杰,在《谁是大歌神》的舞台上首爆正在为小鲜肉组合tfboys写歌,如此劲爆的消息让众人惊呼不已。

  林俊杰的歌声可以说是被一代人所深深烙印在心里的,每首歌都有着极高的传唱度,伴随了大多数80后度过了他们的学生时代。如此唱作俱佳的才子,使得不少圈内人士也视他为偶像。早前鹿晗就透露过自己是林俊杰的粉丝。这次大歌神的舞台上,薛之谦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大胆向林俊杰表白,接二连三地说自己是其真爱粉,并表示林俊杰的每一张专辑都知道,每一首歌词都背得下来,哪怕不是主打歌也一样。为了证明,在现场一有机会机会就哼唱JJ的歌。从《不死之身》到《莎士比亚的天份》足以证明谦谦对林俊杰的“爱”有多深。面对如此狂热粉丝,JJ也热情回应,与其深情对唱,让薛之谦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众所周知,林俊杰出道以来为华语乐坛的众多的著名歌手创作过歌曲。例如蔡依林,陈奕迅,潘玮柏,张惠妹等等。在现场,JJ透露正在筹备一首歌曲,在观众和主持人的逼问下,林俊借首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正在为TFBOYS写歌,这一惊人消息的曝出惹得现场一阵沸腾。Tfboys作为新生代偶像歌手近几年迅速蹿红,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小鲜肉”组合。凭借超高的颜值以及实力的唱功圈粉无数,可以说是华语乐坛的新兴力量。他们向林俊杰邀歌再一次证明了,JJ的音乐不止影响了80,90甚至连00后都是一样。而另一方面林俊杰答应为tfboys出自己的一份力,也能看到JJ对歌坛新生力量的支持,颇有前辈风范,令人赞赏有加。

  对于林俊杰登上歌神舞台网友们都期待已久。想知道林俊杰在节目中还有哪些爆料,与嘉宾又有怎样的互动,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点《谁是大歌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