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曝光:叫iPhone SE 配置似iPhone 6s

来源:一财网
2016-03-18 14:40:00

苹果新机曝光:叫iPhone SE 配置似iPhone 6s

3月17日,距苹果发布会是越来越近了,相关产品的消息也开始不断曝光。

  据报道,苹果公司中国供应商内部人士近日公布了一张4英寸iPhone包装盒规格贴纸谍照,确认即将发布的新款4英寸iPhone已正式取名为“iPhone SE”。据悉,该新机在国内首发的概率非常高。

  根据照片上的标签上的文字显示,该机应该是16GB起跳,机身内置有NFC芯片,这就意味着iPhone SE将支持Apple Pay。

  有消息称,这次iPhone SE还有64GB的版本,新机共有4种配色,不过这次并没有沿袭iPhone 5c的糖果色,而是直接继承了iPhone 6s的银色、太空灰、金色、玫瑰金四色。

  除了设计和名字,恐怕大家最关心的还是iPhone SE的配置。

  据悉iPhone SE配置与iPhone 6s相同的A9处理器和1200万像素iSight相机,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是否支持4K录影依旧是个未知数。

  除更小尺寸的显示屏外,iPhone 6s与iPhone SE之间的一个主要差别是后者没有配置3D Touch压感屏。

  分析机构表示,iPhone SE的售价很有可能是549美元,预计国行版售价为3688元,此前在淘宝也早早有商户挂出iPhone SE预售链接,初步定价在3888元左右。

  此前苹果已确认,将于美国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在苹果公司的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备受关注的iPhone SE将完全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