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闻臭师、直播吃饭:这些工作主要看气质

来源:环球网
2016-03-18 14:28:00

  朝九晚五、一成不变的工作让人感到厌倦;在这个“主要看气质”的社会上,你想不想凭借自己独特气质赚钱?对于有些工作来说,“吃货”不是缺点,“冷酷”是绝对的长处。快来对号入座看看你符合哪种气质,能不能把气质变成收入吧!

忍者、闻臭师、直播吃饭:这些工作主要看气质

酷:忍者只会用刀说话

  一名合格的忍者需要具备什么气质?快如闪电,冷酷无情?日本中部爱知县目前正招募全职忍者,介绍县内观光及出席大小活动。

  忍者年龄、性别、国籍不限,最好具有“明星风范”。虽然不需真的懂得忍术,但得会跳舞、会后空翻啥的。获选忍者将得到1年聘约,月薪为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

  怎么样,风流倜傥不可一世的你,还不赶快去应聘试试?

忍者、闻臭师、直播吃饭:这些工作主要看气质

暖:爱我你就抱抱我

  现代社会人们电话微信不停,但却感觉越来越孤独。特别是伤心时刻,真想有一位暖男或者美女替自己擦干眼泪。好在,这样的工作都已经面世。在美国,职业拥抱师已成为非常有“钱途”的职业,每小时收费数十美元,拥抱师会用数十种姿势拥抱你,让你感到温暖、被呵护。

  在日本也有这样的减压师:如果工作、生活压力太大,泪如雨下,日本女性只需花上7900日元(约合420元人民币)就能雇一名“擦泪帅哥”为你拭泪!邻家男孩、知识分子、坏小子、成熟大叔等等类型任君挑选。

  研究证明,身体接触的确有多种好处。它可使人情绪放松,促进有助减轻压力及缓解疼痛的催产素分泌,并且降低血压。所以,缺爱的你,要不要考虑“花钱买抱抱”?

忍者、闻臭师、直播吃饭:这些工作主要看气质

默:“只剪发,别废话!”

  “只剪发,别废话!”去理发店理发时,想必不少人面对发型师的推销和建议都会在心底默默来上这么一句。

  在荷兰,有一家理发店绝对满足你的要求——在位于首都阿姆斯特丹的Schorem理发店,发型师绝不废话,而且只剪如“猫王”普莱斯利那样的“大背头”。只要顾客选定一种发型,理发师一言不发手起刀落,绝对剪出一个新的你。

  不过,这家店的经营理念可是有点吓人:不少店员都是街头混混,甚至还有因纵火、故意伤害入狱的刑满释放者。不知他们拿着剪刀和剃须刀在头上操作时,顾客的后颈是否会有一丝丝凉意?

忍者、闻臭师、直播吃饭:这些工作主要看气质

闲:每天看风景就是我的工作

  前几年,澳大利亚大堡礁全球招募“护岛人”的新闻可是热热闹闹地炒了好一阵,英国人本 绍索尔赢得了这份号称“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平均每周只需要工作12小时,探个小险、喂个海龟、洗个水池,顺便更个博客,半年即可拿到15万澳元,怎一个“爽”字了得!

  虽然绍索尔抱怨说,这份工作其实很累很累,完全没有招聘启事上说的那么轻松,但“口嫌体正直”的他,还是又续约了好几年。

忍者、闻臭师、直播吃饭:这些工作主要看气质

吃!直播吃饭也能赚钱

  看美女主持网络直播还不够,韩国如今兴起新风潮——看美女直播吃饭,以满足自己想吃却不能吃的欲望。

  这种“美食秀”一般能吃上3个小时,从事这种视频直播的女主持只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吃完一桌又一桌的饭菜,就可以获得大约9000美元的月收入。

  只要吃吃吃就行赚钱,还有比这个更能满足吃货的梦想吗?爱吃的你要不要去试试?

忍者、闻臭师、直播吃饭:这些工作主要看气质

忍:不太好闻,我坚持……

  与正常的工作不同,有一类工作是“忍”字当头——闻屁师、嗅臭师逐渐兴起,这一行当要求工作者嗅觉灵敏,当然也得有比起一般人对难闻气味更强的忍耐力。

  闻屁师的工作主要是通过嗅闻病患的屁的味道来判断患者的身体状况。有的闻屁师还会闻牛屁,借此发现奶牛的饮食是否均衡,以及它们的身体是否健康。

  嗅臭师的工作范围则更广一些。腋窝、口气、脚丫子……这些都要嗅臭师贴上去仔细闻,以确保厂家生产的止汗剂、除臭剂等确实有效。由于女性的嗅觉更加灵敏,这类工作大多数由女性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