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两大学学生助力慈善空手游世界

来源:环球网
2016-03-18 14:2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英国赫尔大学两名学生,作为“越狱”慈善募捐活动筹资者,为宣传慈善,乘机6000英里(约9655公里)去普吉岛旅行,途中没有花费任何交通费用,用时不到36小时。

英两大学学生助力慈善空手游世界

  这两名学生分别是21岁的亚历山德 拉龙塔利和24岁的苏利曼 新瓦里,来自赫尔大学法学专业。在赫尔大学举办了“最远旅程”比赛中,有7组学生参加。最终,拉龙塔利和新瓦里赢得了比赛。他们的竞争对手最远到达了加那利群岛和罗马尼亚的康斯坦萨市。

英两大学学生助力慈善空手游世界

  新瓦里之前工作过的餐厅老板Shabir Hussein是他们的赞助人,给二人资助800英镑,用作去泰国的车票费用和其他交通费。新瓦里说:“他是一个非常慷慨的人,尤其是当我提到这是慈善事业时,他毫不犹豫的支持我们。”于是,自称“双剑客”的这两名学生开启了从东约克郡到普吉岛的旅程,一路乘坐火车或飞机,但无需掏自己的腰包。

英两大学学生助力慈善空手游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