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娱乐圈10大隐形阔太 刘诗诗林依晨领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8 14:26:00

  刘诗诗领衔娱乐圈10大隐形阔太。刘诗诗嫁吴奇隆后,成为6家公司的老板娘,吕一的老公钱泳辰拥有多家餐厅、高端会所,唐笑嫁给了大型时尚造型机构的CEO,陈德容的老公王赞策是地产界小开,林依晨老公是某潜水器材公司的太子爷~~只想说,相比那些圈地为牢,看似风光无限,实则一把立酸泪的豪门阔太,这些女星才是人生的赢家啊~

扒一扒娱乐圈10大隐形阔太 刘诗诗林依晨领衔

1.刘诗诗

  3月20日,刘诗诗将和吴奇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从此开启人生另一段旅程,众所周知,新郎倌吴奇隆不但是演员、歌手,还是制片、监制、出品人,更是6个公司的老板,身家不菲,而近日有消息称,吴奇隆将旗下的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据悉,稻草熊影视的大股东是刘诗诗,所以对她来说这无疑是一份特大的新婚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