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应对外界批评将开通“邻居投诉热线”

来源:环球网
2016-03-18 14:2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3月17日报道,4月起,旅行房屋租赁网站Airbnb将开通邻居投诉热线。在Airbnb网站租赁房屋的邻居可以直接向网站投诉。

  据报道,目前很多短租房屋都成了“聚会场所”,引起一些社区不满。

  Airbnb本周早些时候在日本首先公布将开通投诉热线。目前Airbnb 网站房屋短租租客的不良行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事件层出不穷。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到美国的新奥尔良,事件十分常见。

  Airbnb日本区主管Yasuyuki Tanabe表示目前最关键的问题是参与短租分享活动与不参加的人之间的共存平衡。

  投诉专栏将在4月启动,租赁房屋邻居可以在线留下评论。Airbnb客服团队将仔细审查评论,如有必要,会采取一定行动。Airbnb目前未透露邻居投诉内容是否会公开可见,或者是否披露投诉邻居的身份。

  Airbnb 澳大利亚区主管Mike Orgill 在本周早些时候新州议会讯问中表示,投诉系统可以帮助解决房东与租户的不良行为。

  Airbnb 澳大利亚区发言人表示大部分Airbnb房东都是出租自己居住的房子,因此公司也会尽力帮其筛选旅行者。如果出现问题的话,Airbnb 团队会尽力去解决。(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